Wednesday, April 18, 2007

自我虐待 . 失眠症

不知不觉的发现,过去的自己,竟然有自我虐待的行为!虽然到现在为此,都已有些日子没发作了!总算让自己的伤口好了些,没有之前那么糟!但,现在晚上仍然无法入眠!就算赖在床上,仍然一点睡意都没有!大概,都一直在失眠吧!才觉得自己好像都活在梦中!该怎么处理呢?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怎么搞的嘛,有时竟然把梦和现实都混在一块了!没搞错吧!嗯...伤口看上去,仍然留下疤痕!当初你都已知道,我一控制不了就会伤害自己!但你坚决不相信,不是吗!真可笑!你始终都不认为会因为你而这么做吧!我也没笨到完全是为了你!你总觉得我很可怕,很恐怖吧!...怎么这样?怎么总把自己伤得伤痕累累!朋友眼中的我--是个很坚强的人,就算不开心也不会露出半点痕迹让身边的人知道,总是怕朋友为我操心,总是个快乐,乐观的人而且我就是我!这就是朋友眼中的我!原来,幸福很无常!谁亦算得清楚从前那些错,但那一位可记得将功补过;原谅较争执多是相恋的一课,别要反反复复来记恨,忘掉以往!就让一切都过去吧!不用担心我的伤痕!因为,就算痊愈了,那伤疤仍然会在永远去不掉!当一刀割下,看见那些血流出来,我就放松了!这么多年了,要突然的停止!理所当然的办不到!说到底嘛!我还是得想想,该如何控制和停止自己这样的虐待自己!也要想想该如何去除我的失眠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