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时间...人生...

很多时候,有些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释得明白透彻;通常都需要时间去证明!就算谁说得好听,说得再漂亮都没有用...那结果,仍然需要时间证明!因为只有时间不会说谎!时间越久就越看得清事实的真相...然而,我希望你明白,当初我放低你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所以,请你别回头再找我!如果是以朋友身份的话,我没关系;但如果是以另一个目的,就请别浪费大家宝贵的时间.你可以说我冷漠,或是怪我刻薄.因为,在你眼中的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放手了的东西,就等于掉了遗失了.别忘了,遗失也可以是美好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所以,无需再作无谓的争执!过了就让它过去.我也不需要你的补偿.很多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而且,现在的我生活得很好..."我不需要任何人为我安排我以后的人生需要如何过...我不希望一辈子跟着别人的剧本走!我也有自己想要过的人生...有我自己想走的路.."这句话,从你那儿学来的.或许你忘了吧!不过,当初你是这么说的!而我也一样,不需要任何人为我安排我以后的人生需要如何过...我不希望一辈子跟着别人的剧本走,更不喜欢被人断定自己的前途!我也有自己想要过的人生...有我自己想走的路..只需要再挨多两年半的时间,就能证明我自己的前途,有我自己的路!我相信,在这两年半里,我一定能成功,也不会让自己有任何机会去失败!我的人生,我的命运,应当由我自己去决定,由我自己亲手去创造!你不是今天才认识我!算一算,我们都认识了很多年..从你认识我那天开始,就知道我喜欢玩,喜欢新鲜,喜欢享受,更盼望且期待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人生和以后的人生旅途..你也应该了解到,我是不容许任何人阻止我要走的路,也不容许自己出任何差错,做任何事都很小心翼翼..我相信你也知道当中的原由!当然,我知道这会是一条很艰难辛苦的路;但吃得苦上苦,方为人上人!况且,我真的不想毁掉这么多年的友谊;就算当中一些日子比友谊更深,我也不想毁掉我们之间的那份默契,信任和友情!因为,真的很难的!如果真的承受不住,那么就暂时保持安全距离!别忘了,为你自己的梦想努力,不要轻易放弃自己一直以来所坚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