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寻找失乐园中那熟悉又陌生的我

最近我的心。。。走失了。另一种说法应该是。。。迷失了!可不敢让那脆弱的心灵迷失太久,那是很危险的行为。所以,正在寻找失去方向那迷路于浓雾中的那颗我的心!!

“失踪”。并不是因为不喜欢与你们闹在一起。只是相比起来,比较喜欢宁静。现今社会,人事物都无比的复杂。无论是我们将事物复杂去还是原本就很复杂,都是那么的凌乱。在这紧张的大城市中成长生活了20年,很多情感与感觉都变得麻木了。因此很多时候,宁可自己一个人独自的好好思考一番把凌乱的思绪好好的整理整理,防止被情绪和紧张牵着自己的鼻子走因而被情绪霸占了自己的理智和理性;我只是在宁静的空间里找寻自己的理智。想说的是,清静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糟!(=

“冷漠”。只是一种自我保护的程序。它无时无刻都存在于我的潜意识里!朋友们说‘未认识你之前,你很冷漠;认识你之后,你仍然冷漠!’。不是我总不让他人进入我的世界也不是我总不让别人了解,只是很多时候都认为没有这个必要!没错,这就是我的本性。它属于我人格的其中一部分。可是,这并不表示我对身边的事漠不关心!只是相比起来我个人比其他人需要更大更多自己的空间。至于我的空间里的内容是什么,不用太过用心的去挖掘。每一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 (=

“忙”。绝不是我习惯性所用的借口!当我说‘我忙’,那是真的了。你们很自觉性的认为我应该没有什么可以忙,因为我大部分所谓‘忙’的时间都总是用于读书了。那是因为我吸收得比别人慢,学到得也比别人慢。所以说,时间是我唯一可以加以运用以勤补撮的方法。当然也忙于和家人共度的时光。要说的是,忙并不是借口而是众多的代名词之一。(=

朋友,若有一天你们觉得我很陌生。别惊讶,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