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迷惘

人总有迷惘的时候!
不同年龄有不同的梦与想,所追逐的也有所不同!当然也会有迷失方向的时候,理所当然吧!
现实总比想象中来得残酷.
心徘徊了多少回到底犹豫了多少次!
当初所想,
都长到那么大.为了不伸手要家里的钱也或许能减少歇斯底里的情绪所以就决定了做工.家人不喜欢!
现在所思,
自工作以来少待在家,是没有太多的糊思乱想因为总有个借口说'忙',但也相对地和家人更少了沟通!
前提是,就算没这份工,也很少沟通!他们不开心我也什么都没说,就连闲聊一句的时间我也没有!
工作上我的到很多乐趣连微笑也多了.或许一直以来都把自己逼得很紧吧!紧绷的社会紧闭的心紧张的神经,真的让我歇斯底里!
工作该停了,剩下的纸并不多!是时候专心投入!况且健康差,虽然没好过!
问题所在,
该如何开口对靓女姐姐说呢?真的没有不开心.工作上不论环境或相处间的关系都使我感到很自在很开心很多乐趣与欢笑也都很疼我!所以更无从开口!

2 comments:

Mushroom said...

it is hard to said out..
but i think..they will understand you d..

go for what you wish...
enjoy ur last year d study life rather than study and work together..
if ur financial allowed you to do that..

i wish i can like u..but i hv no choice..

so..since u hv choice..jz go for what u wan..enjoy study life..
working...still hv many years to go..man man lai ba..^^

i blv the pretty jie jie will understand u and supprt u d..=)

Chin EveLyn said...

HQ,, Thanks (= Appreciated very much!! Enjoy my studies all the time actuall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