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当初的等待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会哭,
因为里面全是你...
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会哭,
也许你那里没有我...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
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感情其实我真的输不起...
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说其实你还爱着我,
我会告诉你,其实我还在等你...

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
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的;
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失和失落,
看不见的、看见的;遗忘的、记住的;
坚强,不过是虚伪的创伤...

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努力的等你再回头...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 ,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