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如果真的有一天,时间会带你去最正确的人身边

某个人曾和你肩并肩。手牵手的向前走。

沿途的风景仿佛一辈子都看不够。看不完。

走着走着。倦了。累了。

握紧的双手越来越松。松到轻易地就放开了。

像是河流的两岸。即使都向前走。

中间也有着河流的阻挡。

从此。

彼岸的花开花落。是此岸的无能为力。

终于明白。不能失去。还是想和他一起走。

于是开始跑起来。渴望河流的某处。可以变窄。窄到再握住那个人的手。

傻瓜。你没发现只有你一个人去追。去找。那个人早就没有跟上来。

你骗自己。他只是在休息。很快一切都会回来。

你跌跌撞撞。浑身是伤。谁的话都听不进去。

只是因为爱。所以要向前走。

把联系方式删了。因为。害怕自己会和他联系。

不发出声音。不展露表情。就不会那么容易绝望了。

其实。走了很久很远。你知道他回不来了。

其实。你什么都不要。不渴望了。

不承认自己有些坚持不下去。不承认自己被忘记。不承认自己恨自己。

只是如果。不向前走。真的不知道自己会死在哪个地方。

因为。我的固执。你的倔强。

终于。还是眼前一黑。

睁开眼。不同于从前的是。有个人在你身边。他说可以陪你一起走。

你停下哭泣。他会陪着你。

你的每一步。他都在你身边。

即使知道你的目的地不是他。他也不走开。

他一直宠你。一直等你。一直爱你。一直陪着你。

虽然从一开始。你们的感情就不同步。

可不知不觉。你会习惯他在你左右。你会怕被放开。你会怕一个人走。

你会渐渐的想要和他同手同脚。

渐渐的。他成为你离不开的人。

因为习惯。因为感激。

经历了那么多。有个人在你身边。陪你说说话。看看风景就是幸福的。

但。在内心最深处。还是害怕。

害怕再分离。

很多次。被梦里的恐惧吓醒。

原来。外表的坚强。都已经使自己都这么脆弱了。

谁都不要离开了。

让我们告诉——

那个回不来的人:

“你怎么能又出现在我面前呢? 你怎么能又让我想起你呢? 你怎么能若无其事地祝我幸福呢?你怎么能忘记那么多我无法忘记的事呢?难道。所有的爱,所有的恨,所有大雨里潮湿的回忆,所有的眼泪和拥抱,所有刻骨铭心的灼热年华。都应该扑向巨大的死亡了吧。那些我们曾经以为惨烈的青春,那些我们曾经认为黑暗的岁月,那些我们曾经以为委屈的事情,都在别人的故事里,成为可以原谅的事。从此在各自的幸福里,那些以前的旧时光,那些你教会我的事,我会永远记得。也请你记得我,记得我撒在你身上的,我最美好的年华,记得我的名字,和那些我用眼泪和难过教会你的事 ”

那个离不开的人:

我们做最亲的亲人。。

请你一直守着我。

请你一直陪着我。

请你一直牵着我的手。

请让那些未完成的故事。都变得完美。

不要离开。

我真的会害怕。

如果真的有一天。

某个人回不来的人消失了。

某个人离不开的人离开了。

也没关系。时间会带你去最正确的人身边。。

请你先好好爱着自己。

然后那个还不知道在哪里的人。会来接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