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开始决裂的我们(问题篇)

想撇下我一个很容易,跟我说一声就行了!不用做那么多小动作,干干脆脆地说声就得了,反正这大半年都是一个人在‘游’。还以为考试过了就会没事,大家或许都因为考试而变得这么样。好像不太对经,考试过了大家反而时间多了,时间多了自然思考的时间也相对的增加了,问题也坦然的全部一一地都呈现出来。这次并不是原因,问题早就存在,只是没有去理会就因为一直天真地以为是考试期间所以大家会这样。原来,其实不是因为考试而变成这样。或许应该说,因为考试所以没有时间去多想,现在考完试时间多了文理反而更清楚更多!这一大半年前,我早就该退出不应该再维持在你们之间吧!见面少了,倾诉少了,话题少了,什么都少了就连坦白也少了。某人对我说,不要这么难过懊恼,这次若垮的过我们之间的友情就会系得更紧更巩固。话虽如此但我真的能不担心能不去想吗。不可能,我不可能不去想!我很坦诚,所有的一切都在改变而且是很大的变化。难道,有什么就不能直截了当有商有量的整理一番吗?很痛苦很辛苦也很无奈。原来我们的关系是那么的脆弱那么的儿戏。不想去承认却不由得我不默认!是时候我该找个角落找个地方把自己藏起来,可以尽情地哭!我不会在你们面前让你们看见我的眼泪。就当我很爱面子吧!我不是没有尝试要谈谈我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出错但这些事我肯谈也要你们也愿意谈才行!你们很害怕会担心没有话题和对方谈。你害怕她生气了不回你信息没话谈,结果呢没话可谈的是我和你不是你和她;你和害怕跟她沟通不来所以要我也一起去,结果呢你们俩谈得如此投契,剩我一个独自坐一旁没话谈。但我想说不只你们会害怕我也会害怕会担心我们这份友情就这样完了。你们总说我没有站在你们的角度思考过,那么你们又是否有站在我的角度从而思考呢!认错吗?好啊,就当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错!我错在自己这么笨,没跟得上你们般拿那么多张纸,我错在就算那同一张纸却不同导师,我错在一心只顾着自己的学业没多理会你们的感受你们的心情。相处时间渐渐减少,和你们之间的距离相隔得越来越远,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其实很怕跟不上你们的步伐,就知道自己比别人笨所以才会一味的只顾着自己的学业要至少跟得上你们而忽略了身边人的感受。我总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吧,所以你们总会觉得我好像真的很无所谓。其实不是,我其实很在意,只是放在心上没说出口。就是因为在意因为在乎很在乎所以很害怕失去。把所有的事全闷在心里其实很难受,我真的很辛苦,心真的真的很痛,痛得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很痛恨我自己恨的很想杀死自己。既然这样,倒不如我一个人退出。或许问题得以解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