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一个对海鲜与芒果敏感的人(第2篇)

最近一位朋友对我说我所坚持的决心很强,一但下定决心就办得到!她说,运用在好的地方当然最好不过;若运用得不适当(比方说,报复)定必后果严重!
那一天...突然的说‘eveLyn,你部落格里的我就出现那么的一次?’
前一阵子突如其来的在想...有多久没有和S好好地坐下来对话聊天了?有多久我们没有分享我们的生活了?虽然如此,但我却从来都不担心说我和你之间会渐渐的疏远,变得陌生!这,肯定是因为我们彼此的默契,信任与彼此的互相体谅!
最近,我们俩可以算总是出去!真的是托他们的福,我们能有时间聊聊天谈谈最近过得怎么样。显然,你知道我身体状况不太好。C告诉我说,你就快要杀死我!真的很对不起看来我又让你操心了。怎么总是这样,越不想让你担心越不希望你操心;却越让你操心。你没有对我说出口,但C说你真的担心。当然我相信!真的对不起!
还记得那天,我最需要你的肩膀的那天!一直强忍着眼泪。但,不知为什么,一见到你时眼泪就失控似的刘宰你肩膀上!那天的你不怎么样,可是你却一个劲地只顾着安慰我,舒缓我那激动的情绪。我统统都记得!
今天那个‘八’的给我来电,和他畅谈了一下下。他竟然说,看得出你对我很好,没有阻止我所做的事,就因为相信我。他告诉我,要appreciated你这位好朋友,好知己!这当然,不用他提醒我也会=)
其实很多时候就算我不把事情说出口,你也略知一二。无可否认你对我的理解能力有一定的程度!就算你知道了事情的开端,你也从不逼我告诉你,就一直在等待我自己对你说!你总是让我自己决定自己选择要告诉你与否。看来对我,你是绝对信任的=)我这种性格总是莫名其妙的人有你这朋友。可真没话好说=)
好比上次那件事情,早就知你得知一二。就一直在等着我告诉你事情的一切却没在我面前提过半句,反而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也没埋怨我怎么不告诉你。你很清楚我在挣扎着吧!挣扎着我到底该怎么开口告诉你,该怎么说出口!?其实当初考虑到的问题就在于,一但对你说了事情的一切而你又不能接受。那,我该怎么办?说了令你操心怎么办?令你操心我会觉得不好意思!不过,当我决定了告诉你的那一刻,看到你的反应我就整个人轻松了100倍。你只说了一句‘你最终还是选择对我说了(微笑)’
“朋友不能这么样计算!你不麻烦我不拉着我说到底发生什么事,那就真糟糕了!好朋友就是希望你拉着我说不厌其烦的事情分享乐趣与困难!”S,这句话是你总对我说的!
我相信‘真正的朋友就算没有话题也不会感到尴尬!’你这位好朋友在,我相信我坚定的决心不会用在不适当的地方=)

1 comment:

Jacinth Bok said...

怎么只有第二篇的。。。
我missed掉了第一篇。。。
哎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