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总是销声匿迹的那个

那个...
总是一失踪就消失几个月的人...
近这几天又回归正常了,有找我。看来我还算是幸运的,至少他有找我!并不是近期才这么样玩失踪,打从以前就是这种性格,所以说其实不难了解。
恭喜他...
终于在茫茫人海失业率多倍涨高的泡沫经济时期找得到他总算是‘还满意’的工作。换句话说,肯定比之前更加会玩失踪。因为生活有了一定的规律(上班下班,早起迟睡)比之前更加的忙碌了,尤其是工作上。听他而言工作上几乎每天都忙。可别忙得忘了吃午饭才好哦!
愚人节那天...
本打算捉弄捉弄他,所以就给他发了一封短讯(内容免谈,甚无聊的)。居然没回应!之后思考着,会否因为那封短讯而害怕了呢?不过,既然短讯已经发了就由得他吧!反正只是个玩笑 =)
算着算着...多久没见面了?这朋友还真的够另类够特别。况且,他实在是没有时间又忙碌,可是真的很努力的在工作。反正他从未食言过,就饶了他吧!
最近...
不知吹什么风(管它到底是西北风还是东南风),总之就是不知道吹什么风似的又出现联系上了。他还呐喊着--我不要做穷忙族~~ 相信没有人会想做穷忙族吧!大概有什么改变了他的思维!没错,肯定是!多得他介绍了那本好书好文章。虽然还未阅读完毕,不过当中的含义和精髓,大概也在慢慢的改变着我的思维!完成阅读后,还真地要他告诉我他的计划!前提是当我完成阅读后才能知道到底他在小心翼翼的计划着什么?有着一个怎么样的计划?
等待吧!期待吧!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ow come nowadays all chinese..ai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