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谁能明白我的明白

寂寞,上门了..
           心,疲惫了..
           心里的那道门,
       依旧紧闭着..
并非是谁的错..
    也从不责怪其他人..


误会...
        犹如     纠缠的结...
解不清     也     说不了;
    解不开     一团乱!

解释... 
    累了     也     倦了!
反正...
        看不清  想不透,
越抹     越模糊..
不想成为     染色体...
    污染了     友情     也
污染了     自己的回忆...
     还不至于
          希望成为别人
痛苦的回忆与记忆...

记忆... 
...是很沉重的
就算...
...解脱心结后
这种心酸的记忆
也     未必会被遗忘掉...

不被明了    又能如何!
  朋友     我
     并没有     失望
你...
不明白     不了解
        没关系     无所谓
并不是     谁的过错
      也不是     不够了解
只是     我     从未想过    要被了解!
    只希望     没有误会...

若只是朋友,
         就别说得那么好听
     如何如何的了解我...
我的过去...     你不清楚   不能理解
我的将来...     你不明白   不能掌握
别          太靠近太阳     最后     
受伤的     受罪的     难堪的     难过的
只会是     你自己!

高傲,又如何!
    傲慢,又怎样!
        难以捉摸    猜不透     摸不着
    是我的     本性
这     就是     我...     原来的我!
                至少...     我不伪装自己!
不懂得去     成全     他人     但
也     不会让别人
     承受痛苦...
并不表示     我很伟大
    也不代表     我很大方
只是     我有    
         属于自己的
“原则”     与     “游戏规则”

到底............
又有谁能明白我的明白!?

1 comment:

Hee said...

take it easy..
dont think too muc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