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避风港

真的...累了!
总    徘徊在这些事件里头... 
快    要疯了...
但    仍然   要踏出那道门
依然   要过日子   要面对人
所以   不能把悲伤   挂在脸上
所以   需要强逼自己 
继续的   忍耐着   
就这样   继续的   坚强的   撑着...
无论   是什么理由   还是要   撑着!

其实...
我   也是个   平凡的人   平凡的女生
我   并没有   你们想象中   那么的   坚强
我   只是   一直以来   都   把自己的心   武装了起来
我   不可能   一路走来   都   那么的   坚强
我   也有   脆弱   的时候
想   撒娇   想   依赖   的时候

并不是   因为
想逃避问题
也不是   因为
想逃离现实
只是...
人生   不能从来.. 
所以   要避免彼此伤害
无论   在什么情况下
无论   有多么丰厚的理由
伤害他人   就等于开启伤害之门
让他人伤害你...
更   不希望  
情绪   被影响
情绪   受波动

此时此刻   的我...
很想有一个   能   躲藏的避风港
需要一个   能   让我   静下心   定下神
能够   安慰我的   值得依靠的    避风港!
真的   需要一个   能躲藏的   避风港...
可以   避免看见   伤害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