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脑袋被猪亲过的人群

原本是没关系也无所谓,不过那些脑袋被猪亲过的人......冲向我。
对于谣言没有作任何回应,是因为我的智商比你们这些造谣者好(不多,就高你们0.3);并不是因为那些难听的话难堪的谣言没有传到我的耳朵。总觉得我是糊涂大师吧!那只是因为我在选择性地听,选择性的回应!我的未来,轮不到你们帮我编写。那是我的人生,我的生活!
我很高傲与你何干!要破坏我吗?下个世纪...也很难得逞!看来你们选错系,应该选另一条更适合的路,就去当编剧做导演吧!别在我面前假惺惺!我不需要那些脑袋被猪亲过的人去接受我!
天啊,最近脑袋被猪亲过的人怎么正在大幅度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