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失乐园中的灵魂

我只是暂时在疑惑中...当眼前的迷雾散开后,就能看见前方!!我相信我知道怎样的决定,才是对自己最好的结果!毒药也是药。只要适量使用,它就是能治百病的良药!时间本身是无限的,但人生的时间是有限的。好好掌握它,利用它,就能得到更好,更精彩的人生。
伤口总有一天会愈合的!就像我手上的伤...结果还不是好了吗?时间不是良药吗?当然要加点外敷的药啦!只是精神尚未完全的痊愈也未完全克服这行为,所以割伤自己去的冲动久不久会回来...相比起以前每一天这么做,总算进步了!痛苦,对他人来说不一定也是种痛苦;换个角度,它可以是一种解脱也可以是一个经验。了解它,克服它,战胜它~~以这些经验做成推动力,面对以后可能面对的困难。
现在的心就像断了线的风筝,飘浮在空中。但别慌张,有种自然现象叫做“地心引力”。它最终还是会落地的,然后把它捡起来,找回自己咯!也许,它会落到树上,屋顶上;那就勇敢些,积极些,坚强些,努力地往上爬咯!又或者会有双手,帮我捡呢!人生... ...希望嘛!
如果你在人群中觉得我陌生...别惊讶别讶异,那不是真正的我;我还是从前的我。我会找回自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