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属于我的“真与谎”



我是我们 我们是我
我是自己 自己是自己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有
但是真的没有
或许真的有 或许真的没有
肯定有 说没有
那是不对的;
那是真相 那是一个谎言
哪是个谎言 哪是个真相
没人知道 没人理会;
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什么都知道
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有个答案 没有答案
有个真相 没有真相
有个谎言 有个真相
真相是个谎言 谎言是个真相
我不肯定;
这是,
属于我的“我” 我的真相
属于我的“自己” 自己的谎言;
任何一个人都是我 我是任何一个人
每个人都是我 我是每个人;
就像...
当真相变成谎言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