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在这世界...自我撤除 (=

以前...
渴望生活有很多的冲击;
现在...
希望生活有更多的平凡!
之前的我 什么都不是
现在的我 或 以后的我
仍然 什么都不是!
说到底,
是生活里的激情 代替了 心底的那份沉默感 或
是心灵里的沉默 取代了 当初对生活的激情!?
看不见 听不清。
冷漠又怎样! 孤僻又如何!
说得明了,
除了自己之外 其实我谁都不爱
就除了我自己 这是我的自我!
谁晓得 突然有一天
就这样 消失了...
没什么好 也没什么不好!
就... 突然的 有个我
消失了 最后就只有
被淡忘 被遗忘
过了多少个世纪 都一样!
反正,
谁在乎 谁痛苦;
不在乎 不痛苦。
只需要记得 如何微笑 就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