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放弃的美好

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
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类最后的一次呼吸。
有的人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
有的人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也许……我们的相识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
所以没有必要为了些缘分...
而制造出更多的 不开心 更多的 不协调
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没人希望,
爱的火花照亮的是
我的微笑 与 他的痛苦
别人唯一看见的 就只是我的
冷漠 与 无情 加上
冷酷 与 绝情
其实
唯一相同的是 我们都受伤了!
再做一次 坏人的角色,
我 没关系 不要紧
这就是 太理智的人 的代价
真诚是一种伤害,所以我选择谎言;
谎言是一种伤害,所以我选择沉默;
沉默是一种伤害,所以我选择离开。
决定放弃你的那一刻,我的感觉是
可惜 也很 无奈
不过,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说到底,都是我的错!
我放弃了一个很爱我的他!
我遗弃了一个很为我的他!
他给的 太多 太美好 越美好 越害怕失去
我唯一能给他的 只有放手 与放弃
我这样的放弃 这么放手 并非我没有认真过
不自私于感情 不坚定地抓住 并不因为我大方
只因为 同样的世界 不同的两个人!
因为...
除了爱,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是谁离开了谁就无法生活,遗忘能让我们坚强。

别担心 别操心
你没有做错 唯一错的是
我无法适应你的生活方式
所以 别怀疑 你自己
犹豫的 是
我自己始终不能够相信 自己
也始终不能够对他人 信任
我只是 把自己的自由 还回给我自己;
我不想自私的拖着你 逼使你融入我的生活方式!

有时候,
仅有感动病不能够将爱情维持。
爱情的本身 除了感动
好像还有太多的琐碎。
我们都太年轻了,很多事都看得太轻!
有时候,我宁愿我不理智!

1 comment:

Legendary Drifter said...

You won't know what will happen it the future, don't blame yo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