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信任与背叛

人,是最难且最不可信任的动物!不是吗!?总是难以相信身边周照的人。这是我的错吗!?人与人之间的承诺,真的值得去相信吗?那又为什么,相信后得到的结果,终究离不开‘背叛’和‘受伤’!所以,我还是选择不信任任何人;我只知道信任自己!总觉得好累,好累,好累!真不希望被当成傻瓜般,任人背叛,任人欺骗!至于甜言蜜语对我来说,总是听不进耳!大概是因为,太虚为也太无聊了吧!所谓的‘甜言蜜语’,‘承诺’,不都是些难以实现的话语嘛!就是因为难以实现,有些更是不可能实现,所以说的人过瘾;听的人开心!渐渐的,大家都沉迷于甜言蜜语与承诺之中!大概大家都没认真的想想,那些‘甜言蜜语’,‘承诺’--真的能够兑现实现吗!?还是说,大部分的人类渐渐的开始喜欢‘开空头支票’!反正是‘空’的!况且,我真的不认为,习惯性的听太多甜言蜜语,承诺,是件好事!习惯性的去听,不也代表着,其实你自己是个喜欢活在虚拟世界的人嘛!甜言蜜语与承诺--听得太多会让人失去理智,失去判断能力!认真地想想吧!就算是最亲的人,并不代表她/他不会背叛你!要令一个对任何人事物都不信任的人,去相信某些事实千真万确的!大概有一定的难度吧!做任何事,都应该认真处理!别总是把其他人当成傻瓜般,任由其被你欺骗,被你伤害!也不应该轻易的相信他人的话语言词!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动物,也是世界上最精心狡猾的动物!活在这个世界上,总会碰到许许多多的考验!只要跨得过,就属于自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