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不想想太多

新的一年已过了7天!除了忙于我的学业,还是学业!反正就是不想让自己有空闲的时间去想,去猜测,去衡量,那件事的真实性!虽然如此,我仍然求问好朋友们的意见!然而,我想听的...到底是他人的意见,还是只为了寻找一个认同我意见,和我意见相同的人?这问题,我自己也想不出答案!或许他们都很对,使我自己太犹豫,太喜欢往坏处想!到底,人都是矛盾的!新一年,我的健康状况似乎有逐渐变差的情况出现!最近都有呕吐症状!尤其是吃了如饭等能饱肚的食物后!但自己又认为没什么严重,所以没去看医生!去看医生很烦人,也很麻烦...况且只是少许的呕吐症状而已!想想.....有多就没去逛街了?基本上,时间几乎都专注在学业上!是我把学业看得太重了!有时候反而会成为沉重的包袱和负担!大概,是我把自己逼得太紧了吧!现代社会,没有学历是很辛苦很难生存的!更何况我是那么的不想逗在Malaysia!国外生活,大概比较适合我!在这样下去,会成疯子吧!情况看来,偶尔也应该适当的休息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