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复杂

很多时候,大部分的事情都不是那么的复杂!复杂的,是人类的思绪!没错吧!?大概,现代生活让人类把所有的事物都变得复杂吧!每个问题,都有答案;每个答案,都有个问题存在!不是吗!?有些事情,可以很简单就解决掉;有些问题,本来就很容易寻找到答案!拖拖拉拉,捉摸不定的,是我们人类的心吧!我。。。不喜欢被猜透,也不希望被看透!一切问题,都在于我自己吧!有时候做人不需要过分认真。过分认真,自己和身边的人都会感到压逼感!过分的冷静,镇定。。。都会让身边的朋友觉得自己是个孤独寂寞的人吧!那天,LCCI聚会当中,还未齐人时。。。就那么个朋友说我是个孤独寂寞的人,说的好听点就是有性格;难听点就是固执且要求高,虽然我每天都以笑迎人,有说有笑!当她这么说的当下,我没回应她!或许连自己都认为她说得对吧!或许,她还未经历过我已经历得吧!我承认!我这份人,对自己对任何事,身边的人都过分的要求高!但不是务必要他们达到我眼中所谓的要求;只是我个人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定的要求。或许我的要求过分高!但,没有要求,就没有进步;没有进步,人生就只会停留!不是吗!?而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只会停留而不会向前迈进!至少,我清楚的知道自己有充分的理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