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这13年… …

虽说过去的已很遥远但,淡一点的疤还是疤!算一算,你已经离开我们13年了,真的是段漫长的日子。起初是很不习惯,日子久了渐渐习惯了!你去世之后,最难熬最难过的人是妈咪。她一直都很坚强的生活着,自己面对所有的一切!更坚强的是从来没有想过要抛弃要放弃我们。至于生意倒是没有继续就是了。你去世之后,很多事情都改变了,生活改变了,妈咪变了,哥哥变了,姐姐变了,还有其它其它的东西都改变了!哥哥(Kelvin)变得爱逞强有什么事都放在心里头没说出来,妈咪一直在担心,他一直放在心里。尤其自从Australia回来之后,整个人变得更加的沉默总是一副忧郁的表情,妈咪更为他操心。daddy你在的话或许不会变成这样吧!姐姐(Elainne)嘛,虽然以前小时不怎么喜欢说话,但不用为她操心,家里最聪明机灵就是她又坚强。迅速又漂亮的从ACCA毕业后有份好工作高薪水。她去年嫁人了,找到好老公,两个都可以算是同行,大家都替他们高兴!你还在的话一定也很高兴很开心!我嘛,虽然小时后是爱哭鬼但,你离开之后就不再是了。现在,坚强多了没那么容易流眼泪也没有以前那么弱小!不过,天气不好时也会胡思乱想一通!前一阵子多年前,心里头曾埋怨过妈咪为什么你离去后就只有我记住在朋友家!渐渐长大,了解到是怎么一回事是为了什么也就没再埋怨什么了。之后有一段时间,总在不知不觉地伤害自己留下了疤痕!不过已经想通了,了解了,也成熟了。现在的我,每天都欢笑过日子;就算有些天心情再怎么失落但我仍然微笑开心地度过每一天!弟弟(Andrew),今年中三了!前一阵子他的确做出伤害妈咪事。不过,现在听话很多。他和elainne一样读书天才但,就和kelvin总是火星撞地球,跟elainne和我感情就很好虽然有些时候还是有吵嘴但感情好,总是气妈咪。你去世时,他才3岁大现在16岁了!他总是说,虽然那时才3岁不过记得你的样子清清楚楚。你若看见现在长到这么大的他,一定很满足,很开心!至于妈咪,你去世之后的她,性格脾气都变得很难顶。前几年开始没做你们以前那行了。她转做casket & funeral service,也很不错没什么不好!最近这几年,脾气没那么暴躁了。不过有时候还是会埋怨说为什么你那么快就去世了!正常吧,我也一样… …阴天雨天,特别的想念你!我相信,kelvin,elainne,andrew他们都一样!你不必为我们操心什么了,因为我们都成长了!妈咪,也活得很好很开心!虽然你的去世,我们失去了你。但我们也得到其它;kelvin找到将成为我大嫂的女朋友,elainne找到好老公幸福快乐,我找到现在这一班好朋友,andrew找到他念书的理由和快感,妈咪也找到她自己生活的乐趣!最近……阴天雨天的……让我又开始想念了,回忆起很多从前但,我会好好的;我们都会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