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认真


其实并不是没有想过要认真。就是因为知道自己太认真难以投入,所以才会每次调闹着玩。反正就闹着玩,没有开始也没所谓的结束!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但也了解到这么做并不代表不会伤害到他人。
男人总觉得,应该说男人总认为女人就是喜欢将小事复杂化,胡思乱想。而且‘女人’很‘累人’;男人’不也‘难忍’吗!只想说,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这样。有些事情,真的宁愿选择简单就好。
之前也有想过,只是认为自己多心。直到前几天为止,才擦决到有些什么不一样。或许该说根本没什么事情发生。只不过在真正发生之前“可免则免”,可不希望误会真的发生。因为...真的并不想伤害别人小小的纯真心灵!
有两个她,第一个她总提醒我‘看着点,要当心;别受伤害,也别伤害他人’!另一个她总教导我‘得到教训要牢记,别重复同样的错;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她们俩所说的话,我放进心里头时时刻刻都用来提醒自己,警惕自己。
觉得我很好很不同吧!你只看见外表的一面。认为对我越来越了解吧,其实只是幻觉!就算了解也只是表面上的罢了。当然,对朋友我是一视同仁相对同样的关心!你对我的寄望,还是算了吧!我所期盼的是彼此不伤害。简单平凡就这样就好。我是有挂念的两个人,可惜那不是你!我需要的,你给不了(应该说我要的不是你所给的);我的世界,你进不了也了解不了!
我这么说是很直接干脆,但总比你陷入深渊面对我这恶魔时痛苦难受!原谅我没亲口对你说,但至少写了出来,我比较安心。怎么说,我们还是朋友!有些时候,朋友就朋友,不多一点什么也不少一些什么!
我一直都没有忘记自己的意愿,我始终认为我花那么多时间读书是正确的!所谓的情爱只占据了生活本子的一页罢了。人生与生活并不只有情情爱爱那么渺小;人生与生活的其中还包含许许多多更精彩更充实的事物等待着我们。要记得世界之大!求学和前途还是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