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还是清静好,回忆令人老

昨晚大家玩疯了,但我没疯到哪里去。有人说我一副失恋样...什么跟什么,没有恋怎么失;没有单怎么恋!不过确实是在思考着某些事。太久没出来玩疯了似的,所以喝没那几回,我就累了倦了承受不了了...打从心里头想“还是清静好”!
这种疯狂的日子早800个世纪前就已经停止了,还是清静平淡的日子比较适合我!其实,不一定要疯狂的过日子才叫充实;平淡清静的日子也可以过得很精彩很充实。有两个“他”。一个他,让我发觉生活不该因城市的影响而变得慌乱慌忙其实人生路上全都是美好的风景只是我们总没有好好的欣赏使我更喜欢更了解清静的好...他-喜欢平静清静不吵闹的环境就犹如他本身的性格!另一个他,让我了解到应该忙碌的过着充实且不慌不忙的生活之余也应该适当的让自己清静的休息下来...他-喜欢有冲击性的生活就好比他不能不忙碌。
是否有察觉到,虽然在某些时空有很多人聚在一起,但一聊起曾共处时空下的事,却是像拼图一样,惊觉每个人都记住不同的片段。这就表示即使人在同一个时空,拥有共同的记忆资料,但是经过每个人的大脑运作下所组成的资讯却不保证一样。因为每个人大脑的运作是孤独的,是独一无二的。我又会否是那两个“他”,人生本子里的其中一段美丽的插曲!
回忆令人老,想起所有小时候的回忆;再看看现在的自己...真的觉得时间飞逝过得那么的快。就算我们仍然停留于某些事物,时间还是不停的一分一秒的走动着,从未为谁而停顿过!或许,我们的人生也一样(在不知不觉中)!总之,天下所有快乐的事,一定都多少伴随着痛苦的。这就是人生!
不只回忆重要,成为别人的回忆更加难得可贵。到底,在你的回忆里是什么人呢?而你又会是谁的回忆呢?我又会成为谁的人生本子里的其中一段美丽的插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