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扭曲的事

扭曲的是事实还是人心!
年纪轻不等于天真;
年纪老不等于成熟!
真实,刺得人好难受;
放弃,可以呼吸的能力!
我有选择放弃的权利吧!
放弃选择不困难;
选择放弃有困难;
还是根本无从选择!
是我有心无力;
是你无能为力?
她说给他时间;
他说给他时间!
她们都说给他时间;
他们也说给他时间!
那么,
谁给我时间去痊愈内心深处的所有伤痕?
深或浅,
在记忆里或在回忆里
伤痕还是会残留!
她们都说给他坚持的心;
他们也说给他继续的勇气!
那么,
谁能够让我的心不那么的疼痛?
又有谁能给我那份坚持的勇气,
然而不伤害任何人!
不清醒的到底是谁?不理智的到底是谁?
造成无数无奈与背叛的又是谁?

1 comment:

Pat said...

I'll heal your heart and wound then! Put it on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