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旅行

有时候,
仅有感动并不能够将爱情维持。
爱情的本身,除了感动,
好像还有太多的琐碎!
你在我的伤口铺上了彩虹,
却在下一秒撒了些盐,
该觉得幸福还是痛苦?
你在我的人生铺上了希望,
却在下一秒带来绝望,
该觉得欢喜还是痛哭?
我并不懦弱,也没有你想象中坚强!
我的心,
对于无奈都已累透了,
身心都疲累无比,
不想自己失去尊严,不要让自己那么难看!
人生很多时候需要自觉地放弃,
一些事情并不是说给于时间就能解决!
谁也不必为了谁而为难了谁,
而搞砸了谁的生活!
人生那么多的无奈,
都由人类的荒唐于荒谬所导致的!

或许,
我真的需要一趟旅行,
让彼此能够清醒能够更清晰,
而不一时冲动下决心而伤害了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