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Part III

Never Make Somebody Your Everything, cause when they're gone, you've got nothing。
—— 无论如何,不能让某个人成为你的全部。若是有天他离开了,你将一无所有

“有个人,爱过了,就结束了;
有句话,说过了,就后悔了;
有道伤,痛过了,就麻木了;
有颗心,颤过了,就破碎了。
一段亲情,过密了,就断绝了;
一段友情,过近了,就稀释了;
一段爱情,过深了,就剧终了;
一段路口,过难了,就错选了。”
The greatest disadvantage of a person is not selfish, passionate, brutal, capricious, but a paranoid love do not love themselves.
——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记住,不是眼泪就可以挽回失去的。
所以不要轻易流下你的泪。
记住,不是伤心就一定要哭泣。
所以不要那么吝啬你的微笑 。
记住,不是你认为可以给予就给予。
所以不要那么轻易许下承诺。
记住,不是你做的不够好。
所以不要悲悯的以为自己一事无成。
记住,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
所以不要轻易的就放弃。

“你到底 累不累;
微笑不累,生气才累 ;
单纯不累,复杂才累;
相思不累,单恋才累;
相守不累,独守才累;
相爱不累,相残才累;
专情不累,滥情才累;
友情不累,私情才累;
真诚不累,虚假才累;
纳友不累,树敌才累;
无私不累,自私才累;
得失不累,计较才累;
身累不累,心累才累……”

Single doesn't mean that you know nothing about love. In fact, being solo is wiser than being in a wrong relationship.
单身并不意味着你不懂爱情,事实上,单身要比陷入一段错误的爱明智得多。

如果发短信息给一个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发了,没有这么卑微的等待;
如果一个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为之不舍;
不开心的时候白天看看蓝天,晚上看看夜色,广阔的天空自有属于我们爱;
保持一份自信,做最好的自己,宁可高傲地发霉,不要低调地恋爱。

【做 人的底线 你也认同吗?】
(1)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欢
(2)骗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过两次,请你有多远滚多远
(3)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我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
(4)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
(5)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
(6)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
(7)任何的真话,我都能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