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标准评估

每個人看待事物,都不可能站在絕對客觀公正的立場上,而是或多或少地戴上有色眼鏡,用自己的經驗、好惡和道德標準來進行評判,結果就是——我們看到了假像!
我是因为“关系”还是自己的能力而得到工作。说到底,不论是前者或后者都是我个人的本事。轮不到你们说三道四!
这个年头,各式各样的人都存在着。我喜欢从尾部挤牙膏,有些人喜欢从中间挤牙膏。每个人的生活模式都不同。在我不干扰你的情况下,请别对我的观念说长道短。别以为认识我就想等于了解我。
我并不是为了让所有人都认同我,让所有人都觉得我好所以才生存在这个社会之中!就好比再好的大好人,也会有绝小部分的人不喜欢。我不需要他人来评估我的人格如何。换句话说,他人也不必在我面前口说好话刻意讨好,这只会让我觉得恶心反胃。

1 comment:

Legendary Drifter said...

不用太在意那些脑袋被猪亲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