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们

今天的雨天,
我想起了........
许许多多

2010的我们,
我们从,
当初走在一起,
之后误会分离...
我们所经历的,
并不容易,
这是无可否认的!
累得在你面前,
泪也流不了;
误让你以为,
我的心真的冷死了,
而你的心,
彻底的伤得透彻了。
然后又走在一起...
没人知道,
我们为什么分开了,
没人知道,
我们又走回一起了,
有些朋友,
更以为我们从未开始过。
当那误会,
解开的那霎那,
是真的荒唐,
绝对的荒谬。
然后的一直地,走到现在~

我们...
互相依赖,相互依偎。
但我肯定的是,
我们...
并不是因为,
习惯了对方的存在而还走在一起;
我们走在一起是因为,
我们并不是因为寂寞而走在一起!

2011的我们会如何?
我,一定会好好地把握你,紧紧地抓住你,
不会再让你逃离,无论什么理由!
那你呢?

2 comments:

Hee said...

I like this sentence.. "我,一定会好好地把握你,紧紧地抓住你,
不会再让你逃离,无论什么理由!"
I know you both will sweet forever..

Chin EveLyn said...

Thanks KarCin My Heart ((=
i dont think i will be so lucky if i let go 2nd time!